sayurin

日摇狗。墙头多。森田贵宽的迷妹。
原耽/アニメ/一个发文的号

<Little monster>#06#

  toru紧紧攥着手里快要燃尽的烟头,他把外套的帽檐往下拉了拉,在小范围内来回踱着步。

  手机屏幕还停留在前半个小时发出的那句“结束后我在门口等你。”

  ---并没有得到回音。

  他缩了缩肩膀,深吸一口气,还是把烟头掐灭了。

  taka出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他的吉他手双手斜插进裤子口袋,整个人慵懒地把头歪向一边的样子。

  “toru,在等我?”在之前的庆功宴上被两个笨蛋连同staff一起狂灌酒,就连酒品已经锻炼得很好的taka都有点撑不住,双颊泛红,大脑介于迷蒙与清醒之间,只能发出闷闷的声音。

  toru闻声从阴影中探出头浅笑:“嗯,走吧。”

  

  live的余热已经渐渐散去,深夜的街道上只有零星的路人。toru和taka一前一后无言地走着,toru时而会侧过身,似是不经意地瞄一眼身后的卷毛青年。

 “我没事。”taka嘟囔着,入秋晚风的些微凉意令他搓了搓手拉上了口罩。他觉得自己大脑放空,不知道抽离到了哪个次元,而前面的toru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他只能仿佛靠惯性驱使一般低下头,像是由toru牵引着默默往前走。

 “我说......”有人一时没忍住,率先打破了寂静。

 “嗯......?”

 “......没什么。”

   什么啊。

   明明什么也没有,看上去却像两个人在赌气?


  一路沉默到了toru家,taka习惯性地扑到客厅的沙发上,任由身体慢慢地陷下去。

 “喂,去洗澡,要躺到床上去。”

  那头没有动静,过了半响,taka略显含糊的声音缓缓地从抱枕后面传出来。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嗯。”

 “我啊,出生以来好像就一直凭着自己的感情任性妄为着,对于被toru邀请加入乐队,直到现在可以举办一场比一场盛大的live,走向更宽广的领域,至今有时还会感到不可思议。

  今年我25岁了,被命运推到了一定的高度,我本能地胆怯了,却又因为野心更加不敢停下来。”

  从未想过自己的人生也能成为梦的实践者。

  而与此同时,好像真的会把toru当成leader一样依赖着,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成为了日常,只好或多或少逃避着。

  这样一点都不像我。

  这样哪里摇滚了。

 

 “好啦,热水开了。”toru揉了一把taka的头发,把他往浴室拖。

  toru突然又感到一种没来由的烦躁,翻遍口袋拣出一根烟颓颓地抽着。

  在心里巡回演出过无数遍的期待的情绪渐渐浮上来,飘渺又浓烈。

 “toru——我好了。”taka半睁着眼睛胡乱地用浴巾擦了几把头发,有细碎的水珠滑落至脖颈,纵然高鼻深目也显得异常柔和,整个人就像个高中生。

  toru瞟了一眼,好像在虚空中抓住了一股无名的勇气,顿了下开口:“喂,你......知道我的心意吧。”

  taka怔了怔,随即像听到什么笑话一样笑了起来,留下leader一人郁闷地伫在那里。

  taka笑够了,一把揽过toru的肩,想把他从坐在床边的姿势拽成侧躺的姿势,“我知道啊。”嘴唇若有若无地蹭过他的锁骨处,似乎连微小的绒毛都可以感触到,“睡吧。”

  适才凝固的血液和思想开始缓慢回流,toru尝试着双手环住他的主唱的腰,怀中的青年先是僵硬了一下,接着逐步舒缓下来。

  此刻的青年不再是这些夜晚live上的人生导师,侧脸温和得像唱抒情曲时的状态。

  明天要去乐器店买一把新的琴、有一首新曲子来灵感了要写完、可能还要去公司商讨海外live的事宜......

  toru在心里过了一遍第二天开始要去做的事情,才终于决定放松地闭上眼睛。

  taka发出了几声意义不明的轻哼,大概是做到了什么光怪陆离的梦吧,toru情不自禁地搂紧了一些。他的卷毛主唱抱起来特别温暖,淡到几近无痕的皂角的香气窜到他的鼻尖。

  完了,他认命地想。

 「 I know I'm falling. 」

  

                                                                                 end

评论(7)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u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