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urin

日摇狗。墙头多。森田贵宽的迷妹。
原耽/アニメ/一个发文的号

一个不算repo的矫情repo

  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过去三天了。

  当灯光暗下来,他们出现的那一刻,我到没有想象中那么激动,可能是因为b站上的live视频和ins上的状态反复看过太多遍,几乎每首歌都烂熟于心,全程也就很自然地每首歌都跟着唱了下来,在间隙大声地喊着每个成员的名字喊到嗓子嘶哑。

  安可的等待时间也不长,一个半小时也就这么很顺利一气呵成地结束了。在《heartache》《the beginning》《wherever you are》响起来的时候,我以为我会哭,结果气氛太好就那么一路嗨到了底。

  去年的这个时候对我来说是特别糟糕灰暗的一段日子,其实也没什么大事,不过就是身体出了点小问题加上家里的一些事,然后想做的事总是失败远远多于成功。但当时就觉得这些所有糟糕的状况叠加在一起快要把自己压垮了。我还记得那些晚上耳机里传出的都是oor的歌,有的时候是室友和我一起跑,室友不想去的时候就我自己绕着操场一圈圈地跑。每天排列组合着不同的歌单,有些歌真是听到腻(笑)。其实他们的力量也没多大,在这么一小时的发泄后亢奋没多久又得回去面对黯淡失落的现实,然而taka的声音窜进耳膜的时候还是让我觉得像是溺水之人抓住了救命稻草。

  夜晚的操场看不清什么,快跑到极限的时候听到taka在耳边唱“we are not alone”,我只觉得视野前所未有的开阔,所有不值一提的痛苦好像都通过taka之口嘶吼了出来,比大哭一场还要畅快。

  我想着,我一定会见到他们的。

  可能我的“live后遗症”发作的反射弧比较长,在群里的小伙伴第二天说心情低落的时候我还没什么兴奋之外的感觉,结果从昨晚开始就陷入了莫名的低潮情绪中。

  和朋友聊天,说到各自饭的对象。

  我说,他们怎么那么优秀啊,才28岁就已经在自己热爱的音乐事业上有了那么大的成就。

  朋友说,你还有好几年,你也可以的。

  我说我已经远远追不上他们了啊,他们在差不多我这个年纪就把live开到了武道馆。

  与之相比,我现在的人生算什么呢。

  从小到大学的东西很少有坚持到最后,做什么都像半吊子。

  遇到难受的时候就逃避,想着不管怎么说开心就好了。

  然后现在回过头一看,发现已经比优秀的同龄人差了远远一大截。

  现在横亘在我面前有几条路,基本定了的看上去安稳,好像还不错的样子;向往的那条诸多艰险,还很可能空手而归。

  我知道自己已经动摇了,可是内心深处总还是有个幼稚而冲动的自己叫嚣着说后一种才是想要的生活。

  如果现在还回答不了的话,我想用接下来的一生去找答案。

  等到再一次近距离见到他们的那一天,等到梦想实现的那一天

  我要说

  拯救了我的

  就是跑步和

  one ok rock啊!!!!!!!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urin | Powered by LOFTER